兲䳿

【晓初组/长文】美好的误会从条测开始(2)(微姬安)

我又又又来了



这篇晓初组比较少,对话很多 ()里的是补充不怎么重要,可以忽略



注:幼儿园文笔,ooc,有bug后面会填,角色迫害有,不想看的可以左上角。


传送门

【晓初组】穿越第一篇 

【晓初组】穿越第三篇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节课鲁可以说是什么都没有听进去。好不容易熬到下课,刚要缓缓神,就被夏宝说地话打断了:“旺盛,我刚才看到你女朋友在楼梯口等你,你快去吧。”



“啊什么?”鲁感觉这句话在教室里响起很刺耳,本来想着和邵吐槽一下的心情忽然飘散了。下意识地转过头,看到邵和新同学(何:我没名字吗?)聊天的景象,他感觉双眼被刺了一下(麻麻辣辣的,好不是滋味)。



之后夏宝也是很给力地把他推了出去,仗着人高马大的优势,带着“我的cp不能be”的原则,很顺利的把他送到了他女朋友面前,然后很识相地走远了。



沉默了半晌,那个女生才徐徐开口:“昨天的事,你想好了吗?”



“什么事…”如果说尴尬可以实体化,那么鲁现在就拥有一个两室一厅的房子。



……



“呦,小夏你躲这儿 干啥呢?”姬用力怕了下夏宝的背。惊得被拍的人心跳加快了如同推塔却被对方偷家的感觉:“哎呦,姬你可吓死我了。我在看旺盛呢。”



“有啥可看的,不就是和4班那女的吗。我都不吃这个瓜。”虽然这么说,但姬还是很诚实地往那边望了望。



“不是,我觉得旺盛今天有些不对。”



“不对?”姬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,接着调侃,“像你这样的,还能看出他有什么不对,那铭都得上树。”



“去,是真的。”听夏宝这么一说,他到正经起来耐着性子听他讲出来,“你有没有发现…旺盛,他好像回去了。”



计划赶不上变化,夏宝刚想说出自己的推测,(虽说有些扯,但还是觉得鲁今天有些不太一样…)就发现了新的八卦,只好转了个话题。



“啥?这不行啊。”姬倒是不在意他没说出来的话,说出来要不是在胡扯,要不就是侮辱智商。就他那样的脑子,还能想什么,无非就是今天中午吃什么……他这样想着倒是心安了点。



“嘿,姬 夏宝。你们在干什么呢?”安柏在刚才打完水就发现他们躲在那里,他有些好奇,于是走过去看看。可这一过去真要命,怎么要命?吓得夏宝差点坐在地上,那还是其次的。主要是姬差一点拳头就轮过来了。



“哎呦,怎么你们都那么神出鬼没的。”夏宝腿有些发软。



“我看你们在那站着,就想看看你们在干啥,再说了我也没这么可怕吧。”他呆了一会儿,接着说,“还有姬,夏宝这样我能理解。你刚才怎么一拳头忽过来了。”



“我不没打过来嘛,再说了你在那里偷窥你还好意思?”



“好了,你们别说了。旺盛好像出来了。”



“旺盛?”安柏被姬拉到了靠墙处,小声说,“你们这是要干啥?”



姬回应道:“嘘,我是来看小夏的。”



“那夏宝呢?”



“看旺盛。”他有些不耐烦地回了句。



“我去,我们这是在套娃呢。”安伯有些傻傻地笑着。



“你还知道啊。”姬无语地看了他一眼。



就在要知道那个最新八卦的时候…



“嘿!你们干什么呢?躲猫猫吗?”铭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,下了姬一跳:“wc!你tmsb吧!”这声音可不小,周围藏着的人像是被爆了点,想把铭揍一顿。



“啊哈哈哈,我说我找了一圈怎么没找到。原来你们搁这儿「偷鸡」呢。”



“你还敢说,姬是能偷的吗!”姬正想把铭安抚一下,听到安伯这样一说拳头顿了一下,开口:“你这句话什么意思?”



“还能是什么意思,铭不就是这个意思吗?”



“…你俩找打啊。”姬无语(?,指向刚才夏宝站的地方,“你看小夏多安静…诶,小夏呢?”



当时的鲁实在推脱不下了,就想着找别人来澄清一下。本来是想找昆的,因为那家伙说不定就是“谋害”自己的罪魁祸首。但是不巧的是,他出去了,连振也出去了。这教室里跟自己关系比较好的,也就只有正在趴着的邵。



他叹了口气,轻轻地摇了摇邵的肩膀,轻声说:“邵,我真的有女朋友了?”


邵被他摇得有些心烦,抬起头说:“对,怎么了?”



“你配我去看看呗…”鲁有些不好意思地拉起了他的手。邵愣了下,但并没有把手抽出来,只是有些困惑:“你今天这是怎么了?心不在焉的…”



“哎呀,邵我跟你说啊。嗯…待会儿再说吧。”鲁拉起他的手就走出了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心情更,打字打到手软


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